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为加州太阳能电站提供23MW太阳能光伏组件

日期:2013-08-22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2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美国,旧金山,2013年8月21日——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将为知名的美国EPC公司Swinerton Builders和清洁能源融资和管理公司Clēnera提供23MW太阳能光伏组件。根据供货合约,组件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内交货完毕。

    Swinerton将在其位于加州的Fresno郡的Westland的太阳能地面电站项目使用晶科能源300W 72片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完成之后将会为PG&E提供电力。

    “Swinerton很荣幸可以和Westlands太阳能电站业主以及和技术领先的合作商,例如晶科能源一起合作。最近我们在PG&E的辖区已完成了一个20MW单轴跟踪系统项目,我们希望未来在中央谷地建造另一个成功的太阳能项目。” Swinerton可再生能源部门经理George Hershman先生说道。

    “能和Swinerton Builders在北加州合作这样的大型项目让人非常激动,” 晶科能源美国总经理Nigel Cockroft先生说道。“晶科能源在美国一直致力于通过与行业领先的公司合作,例如Swinerton Builders,为美国太阳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