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光伏市场正回暖 行业巨头参加广州光伏展

日期:2013-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1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光伏展 光伏 太阳能会展

    国际新能源网讯:21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落幕。8月19日,一年一届的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开幕。不同于以往展会只有光伏组件,今年的展会增加了许多光伏应用的产品的展出,如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瓦片等。富有个性的光伏产品在展会中备受关注。

    第五届广州国际光伏太阳能展览会

    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主办的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是中国三大太阳能光伏之一,其展示的内容涵盖了光伏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以及光伏应用产品。据了解,展会自2009年举办以来,连同热能、生物能、风能等新能源领域联袂展出,累计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吸引了英利、阿特斯、正泰、潞安、金刚、吉阳、中诚等600余家国内外企业的参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服务平台。

    在本次展会中,全球光伏行业领域领先者英利携创新光伏产品盛装亮相。其展出的光伏电池板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此外,全球知名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汉能控股以及全球最大的光伏企业之一的阿特斯阳光电力等光伏巨头均携新品参展。经历了去年的“双反”以及产能严重过剩等危机,我国光伏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目前我国的光伏产量已经开始理性回归,市场也慢慢回暖。这些都表示着光伏

    制造整合大幕即将拉开,也预示着产业整合的不断深入。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届展会。三晶电气一直致力于光伏系统的全套应用方案,包括太阳能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以及相关的光伏系统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三晶电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光伏,行业只有得到政府政策的引导和扶持,才能得到普及和推广。三晶电气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我们的产品都是销往欧洲。如今,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我们将发展国内市场。针对国内市场的发展,我们会首先做好市场宣传;其次,我们将生产出稳定性更好的产品。”

    尽管今年的展会相较于往年的展会比较冷清,但是从参展企业和参观者的反映来看,我国的光伏行业正逐渐走出阴霾。而欧盟在8月7日公布的不对产自中国的太阳能产品采取临时性反补贴措施对华光伏产品的初裁结果也表明了我国整个光伏行业回暖迹象明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