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辉阳光将扩大海外光伏组件生产

日期:2013-08-21    来源:EnergyTrend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1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昱辉阳光近日宣布计划在世界各地的区域市场扩大组件生产,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国际客户群。该公司将突出这一战略,因这一举措将极大降低其物流成本,并可提高其当地制造产品在当地市场推出的时效性。

    该公司目前在波兰、南非和印度都有本地化生产的工厂,并打算未来在欧洲扩大和开放更多的代工厂。

    昱辉阳光的代工厂总的年产能达到400兆瓦,昱辉阳光将继续把重点放在其VirtusII产线,这是该公司的旗舰多晶硅组件。

    昱辉阳光于2011年创造Virtus,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改进铸造工艺的准单晶硅锭。Virtus可产生与标准单晶组件相同的功率输出,但生产成本要低得多,并且光致衰减(LID)也较低,可以在高温下降低功率损耗。

    VirtusII组件则是继承Virtus并再次进行创新的产品,它相比于传统的多晶电池组件,功率提高4%。与市场上其他传统的多晶硅片相比,Virtus和VirtusII硅片可降低硅片破损率,这也确保了昱辉阳光能降低其生产成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