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海润光伏95万转让金昌海润95%股权

日期:2013-08-19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1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润光伏 金昌海润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海润光伏18日下午公告称,公司拟将其控股孙公司金昌海润95%的股权以95万元转让给顺风投资。

    金昌海润由海润光伏控股子公司海润京运通控股,注册资本100万元,其正在开发金昌市金川区70MW光伏发电项目,截至目前尚未取得甘肃省发改委关于项目的核准文件。

    海润光伏表示,此次股权转让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改善公司的资金流状况,提高公司经济效益。股权转让完成后,海润京运通持有项目公司5%的股权,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