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美大太阳能:在战争中学习战争

日期:2013-07-15    来源:硅谷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7/15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大太阳能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讯:根据有关资料,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美军就形成了一种在每次重大军事行动结束之后,召集所有参与人员,回顾与分析任务成败原因,研究如何做到更好的标准程序,正是得益于这种从战争中学习战争的机制,美军的指挥作战能力才不断提高。

    市场变化日新月异的今天,在战争中学习战争也是值得企业学习的战略,只有如此,企业才能在竞争中赢得制胜先机。在太阳能行业的大浪淘沙中,浙江美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通过破局思维,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实现了行业领跑。

    浙江美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晓梁说:“从一定意义而言,竞争就是一种广义上的战争,而战争的较量是智慧的较量。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竞争是推动企业进步的有效机制,聪明的企业懂得在竞争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竞争能力。”

    技术战

    太阳能热利用虽然被认为是高新技术行业,但是,由于现有的光热应用技术相对比较成熟,近几年业内在关键技术上却少有突破性的技术创新。

    走在行业前列的美大太阳能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信念,始终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社会”的宗旨,长期探索消费者需求,自主研发,不断通过多项核心技术的创新,严控产品质量,提升整体实力,引领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潮流。

    就在不少太阳能企业还在产品同质化的泥沼中挣扎之时,美大太阳能已经率先突破,首创“360°”全效技术,推出美大全效太阳能热水器,在常规三靶镀膜工艺的基础上改良,添加稀有金属元素,实现太阳能光多波段吸收,高效率利用;升级运用TT速热芯专利技术,增强虹吸作用,加快热量交换,使水箱水温传递全面提速;内管更是采用独特的黄金双焦曲面,真空管结构由内圆结构变为椭圆结构,减少管内滞水,使水箱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有效热能。

    在真空管镀膜技术已达到极限的状况下,美大太阳能通过改变真空管结构,提升换热动力,转移滞留热量,成功实现了太阳能热水器整机热性能水平的提高。

    在工程市场,常规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受限于安装条件,各种弊端日益显现,美大太阳能技术部门通过研发真空管内置不锈钢盲管技术,推出DHP直导阳台壁挂式热水器,使真空管内热交换及时高效,耐低温工质使设备具有较强的抗冻性能,该热水器已经在多个高层建筑项目上得到应用,成功克服了高层建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困难的难题。

    截至目前,美大太阳能的核心技术已经有“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建筑智能”、“全效智热”等,而这些核心技术都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竞争的有力武器。

    品质战

    品质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在太阳能行业,品质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企业只有依托先进技术和优越的品质,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美大太阳能视品质为自己的生命,严控产品质量,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改良生产工艺,自主创新研发产品。目前,企业已经拥有全自动磁控溅射镀膜生产线和自主设计建造的全电熔炉同硼硅玻璃管材生产线,并形成了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在完整的产业链下,美大太阳能建立起了对品质的绝对保证,自2004年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以来,美大太阳能连续多年以优良而稳定的品质高居红榜前列。

    对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美大太阳能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如神州系列新品,采用独特的支架制造专利技术,大圆弧支架,适合平、斜、跨多种形式的任意组合,采用国外进口的加厚双面热镀锌钢板,表面经过五道防腐工艺处理,静电垂纹喷塑和专业高温固化烘烤等全自动喷涂工艺,牢固耐用,美观靓丽,成为高品位人士的时尚首选。

    祝晓梁表示:“我们的技术研发、测试与检验中心,以专业技术骨干为核心,建立起一支素质过硬、创新意识强的管理和研发队伍,不断通过自主研发,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服务战

    顾客选择太阳能产品是一种过程的消费,而不是结果消费,因而好的服务成为赢得用户口碑,提升品牌美誉度的重要途径。

    祝晓梁表示,美大太阳能不仅仅是提供产品,更关注消费者内心体验,并致力于生活方式的提高。

    美大太阳能以市场需求、客户体验为中心,创造全新的服务理念,设立了遍及全国的立体营销网点和中转仓库,方便客户咨询购买;对服务人员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要求执证上岗,让每一位员工树立“每一次服务能使客户满意”的服务观念,接受专业技能与服务常识的培训,确保各项服务质量。

    从产品安装到维修,美大太阳能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当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完毕后,美大太阳能会为每一位用户建立“安装维修档案”,实行终身跟踪服务,长期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真正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美好生活,大家共享”的企业使命与永恒追求中,美大太阳能通过积极探索,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行业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