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德国太阳能EPC开发商与通用电气签署光伏逆变器协议

日期:2013-06-13    来源:solarzoom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6/13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EPC 通用电气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新能源网讯:日前,德国EPC承包商太阳能项目开发商Belectric与美国电力行业巨头通用电气旗下的通用能源公司(GE能源公司)签署一项协议,通用能向Belectric旗下光伏项目供应1500-VDC中央逆变器以及Belectric将于2013年低安装逾100个这类创新型光伏逆变器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家公司在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市场创新型解决方案领域迈出可喜的第一步。

    通用能源首席执行官Stephan Reimelt表示:“这一成功合作突显出GE的专业优势。我们非常高兴与Belectric这类创新型企业展开紧密合作。”

    “此外,本次合作突显出通用能源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与产品的承诺。”

    光伏系统亏损、平衡系统成本以及运营维护成本均得以缩减

    通用能源指出,这类1,500-VDC ProSolar中央逆变器有助于削减光伏亏损、平衡系统成本以及运营维护成本。该技术是基于通用能源1,500-VDC ProSolar逆变器解决方案。该方案自2009年已成功运用进诸多太阳能发电站,总装机已达数百兆瓦。

    中央逆变器是将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直流电力转换为交流电力,有助于太阳能发电成为更为经济的选择。基于此,中央逆变器对于光伏电站而言至关重要。

    BELECTRIC德国南部三座光伏电站采用通用能源先进逆变器

    BELECTRIC的专业实力及能力已众所周知。至今,该企业已在全球建造总装机量逾1GWp的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自2012年7月以来,该企业已在德国南部三座太阳能电站安装通用能源制造运用1,500-VDC系统技术的先进中央逆变器。这三座电站总装机量约为12MWp,可满足超4000个家庭用户的能源需求,并削减1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BELECTRIC首席执行官Bernard Beck表示:“通过使用通用能源制造的ProSolar中央逆变器,我们位于德国南部的光伏电站运营顺畅。对于通用能源的产品质量与性能,我们深感满意,他们的产品能够满足我们大幅提高电网稳定性的要求。目前,我们正紧密合作,以期向客户提供更为智能、经济、可靠以及环境友好型的电力。”

    逆变器技术——1,500-VDC系统

    通用能源可再生能源部门高管Stefan Franko表示:“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点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降低能源生产的成本。我们的1,500-VDC系统在一些国家达到电网平价方面做出贡献,是颇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通过不断推出创新型解决方案来削减太阳能发电的成本是通用能源长期的技术发展战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