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英飞凌科技和阳光电源联手加强新能源领域技术合作

日期:2013-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3/2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飞凌 阳光电源 逆变器 风电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讯:

    摘要: 2013年3月28日,北京——英飞凌科技亚太有限公司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签署了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备忘录。 这标志着中国光伏逆变器风电逆变器产业,在涉及关键技术供应链上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同时加深了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合作关系。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Arunjai Mittal和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随着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阳光电源逆变器技术发展。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升到新的高度,双方将继续加强在技术领域的合作以提高逆变器效率、功率密度、可靠性和竞争力。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逆变器由很多硬件、软件组成。其品牌、技术、设计、工艺、经验都很重要。因此,要保持中国第一的地位并进入欧美高端市场需要和英飞凌等一直致力于技术领先的供应商合作和交流。”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Arunjai Mittal表示:“中国正发展成为光伏应用的最大市场,中国设计生产的逆变器不但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也逐渐进入国际市场。与阳光电源战略合作,对于了解中国市场需求,推进功率半导体技术应用有很重要的意义。”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13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