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合肥网第e时间:安徽首个家庭光伏发电今日正式并网

日期:2013-03-28    来源:合肥网  作者:汪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3/28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合肥市 分布式光伏发电 分布式电站

  国际能源网讯:3月28日上午10时整,随着合肥供电公司配电检修人员何俊的手一推,合肥市民孔庆斌家的太阳能计费表合闸了,这也意味着孔庆斌与供电公司开始双向交易了,作为安徽省首个申请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的客户,他的光伏板发出的电正式并网了,多余的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了。

  孔庆斌家住金域蓝湾小区,在18楼的楼顶,他安装了7块光伏板,利用太阳能发电,最大输出功率1500瓦,能够满足家庭的部分用电,并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消纳电量。

  目前,合肥市已有包括孔庆斌在内两人提交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申请,现在也有不少人在咨询如何家庭发电。合肥供电公司开辟光伏发电并网项目“绿色通道”,制定了《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实施细则》,对并网流程和时限作了严格规,并由大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