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人物 » 正文

茂迪:太阳能产业景气可望好转

日期:2013-01-21    来源:中央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1/2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产业 太阳能人物

  国际能源网讯:太阳能电池厂茂迪(6244) 仪电事业中心总经理洪锦辉表示,今年太阳能产业景气可望较去年好转,只是复苏速度待观察。

  洪锦辉今天出席与经济部长施颜祥座谈,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今年太阳能市场需求不用担心,较令人担心的是产品价格的问题。

  洪锦辉说,目前太阳能产品价格低档已有限,今年产品价格可望止跌回升,只是厂商能否转亏为盈,须视各厂成本结构状况而定。

  洪锦辉表示,长期料源比重偏高的厂商,营运恐将相对辛苦。

  至于茂迪今年营运能否转亏为盈,洪锦辉说,内部当然希望能够转盈,只是能否顺利达成,仍待观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