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京城出现首户居民申请分布式光伏并网项目

日期:2012-11-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郝兴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11/1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并网项目 分布式电站

  国际能源网讯:北京出现首户居民向北京电力公司顺义区供电局递交自家屋顶分布式光伏屋顶发电并网申请。供电局已经受理并于11月12日派员现场勘察。

  据了解,该用户项目系统功率3千瓦,电池为非晶硅薄膜,系统设计每天发电10千瓦时,意向并网电压等级为220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主要用电设备为日常家用电器,月用电600千瓦时。计划投产时间12月1日。该用户称,这将是其创业的第一个项目和市场推广的样板工程,并称愿与大家一起见证国家电网并网新政的执行落实情况。

  11月12日,供电局客服部领导与国网电研院专家来到该用户家,开展民项目可研勘察。查看了电池板安装位置和功率,设计上传电表安装接入方案,核查逆变器性能。该用户称看来国家电网对分布式并网是没问题的,用户期待发改委和财政部明确电价补贴政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