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无锡供电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申请

日期:2012-11-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丁罕 陈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11/06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发电并网 分布式电站

  无锡供电公司正式受理了无锡市益能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并网业务申请,益能电器成为自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后,无锡首家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业务的企业。

  自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发布后,无锡供电公司按照国家能源战略和国家电网公司“支持、欢迎、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的工作方针,优化并网流程,简化业务手续,积极为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标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促进无锡地区光伏发电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该公司在接到业务申请后,第一时间制定并网流程和工作时限,加强电网规划和配套电网建设,指定专业客户经理受理光伏业务办理,为客户提供系统接入方案制定和咨询服务。该公司还向客户承诺在光伏并网申请受理、接入系统方案制定、合同和协议签署、并网验收和并网调试全过程服务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保证光伏并网发电配套送出和全额消纳。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技术标准体系,推广相关典型设计,规范并网设备选型,加强并网安全管理,落实好安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和客户、运维人员安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