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投资印度太阳能光伏产业

日期:2008-01-14    来源:环球能源网  作者:求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01/1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太阳能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印度正在提高在世界市场上的光伏电池板所占份额。位美国加州的Signet太阳能公司于2007年12月下旬宣布,将在今后10年内投资20亿美元在印度建设3个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工厂。

  一旦建成,三个工厂中的每一个都将拥有年产量300MW。印度旨在制造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太阳能光伏模块。Signet太阳能公司也计划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印度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于有低成本的劳务和制造基地。此外,印度对生产光伏电池板的公司可享受税收减免和补贴。为此,预计印度的这一市场销售额将从现在每年60亿美元提高到2010年400亿美元/年。

  新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工厂的建设将加快印度进入可再生能源领域。目前印度的可再生能源能力约为10GW,今后25年将会提高到8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