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中概光伏指数重挫5.61% 成分股集体下跌

日期:2012-09-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9/0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指数 太阳能财经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受不利经济数据影响,美股早盘一度下挫,经窄幅整理后三大股指走强,尾盘纳指收涨。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当局有意购买欧元区国债的言论为市场注入信心, 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有所下跌。 中概30指数震荡收高,板块方面,除TMT板块外,其余板块普跌,太阳能版块领跌。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6.61 点,收报634.21点,涨幅1.05%。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1.6%,,成分股涨跌互现,学大教育领涨,涨幅10.27% ;诺亚舟 涨7.81% ;安博教育 跌7.19% ;新东方 跌4.03% 。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5.61%,成分股普跌,晶澳太阳能跌幅领先,跌幅11.58% ;天合光能 跌6.65% ;尚德电力 跌6.08% ;阿特斯太阳能跌5.38% ;晶科能源 跌5.3% ;英利绿色能源跌4.73% ;赛维LDK 跌4.58% ;韩华新能源跌3.93% ;大全新能源 跌3.8% 。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1.65%,成分股多数上涨,搜房领涨,涨幅7.29% ;新浪 涨6.83% ;奇虎360 涨3.84% ;携程 涨3.04% ;人人逆市 跌7.0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下跌0.08%,成分股涨跌不一,泰和诚医疗 领涨,涨幅6.04% ;康辉医疗 涨5.24% ;赛生药业 跌4.69% 。

  个股新闻:

  东方纸业董事会宣布季度现金股息0.0125美元/ADS.股东登记日2012年9月14日,股息将于10月1日发放 早在2010年6月28日,浑水发布针对指控东方纸业的报告,称东方纸业存在诈骗和造假行为,将其评为强烈卖出,目标价1美金以下,这也是浑水针对中概股的第一次“猎杀”,之后双方经历多个回合的澄清和再质疑。

  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对外宣布,与来自新加坡的著名游戏开发商Nubee达成战略合作,Nubee公司旗下的《和风物语》将在新版(1.4.4)游戏中启用人人网支付系统。

  软通动力今日宣布,已正式与华为签署合资协议。合资公司的宗旨是打造技术及通信领域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

  药明康德宣布与OMT达成OmniRat使用权协议,将用其开发治疗性抗体并商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