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押宝光伏产业,印度XL最新太阳能发电厂落户西班牙

日期:2008-01-10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环球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01/1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太阳能光电模块和电信产品制造商XL Telecom & Energy公司计划投资2.5亿美元在西班牙建立太阳能发电场。该电场有望在投入运营的第一年发出2800万瓦的电,而在未来数年内发电量将达到2亿瓦。

  据称西班牙政府提供的激励措施,例如场地的长租期和补贴性的长期银行贷款,在该公司的决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XL公司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Saptashva Solar在西班牙运作投资项目。

  XL公司今年年初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在未来几年投资大约2.75美元来扩大其在印度Hyderabad的工厂规模。该公司生产峰瓦功率5-280瓦的各种模板,并面向印度和海外市场供货。

  由于印度联邦政府今年按照今年年初颁布的一项法令作出了让步,印度有多家其它公司最近也已经在印度国内建立了太阳能电池、电池板和晶片的工厂。XL公司在西班牙建立太阳能发电场的决定将使其摆脱其它印度公司,开始在海外创建此类工厂,尤其是全球鼓励“绿色”能源力度最大的欧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