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再获CSA认证

日期:2012-07-10    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7/1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亿新能源 光伏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近日,从认证部门传来消息,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再次获得CSA认证,标志着山亿新能源各系列产品已取得进入北美市场的绿卡,将畅行北美市场,同时也为公司拓展北美市场搭建了有力的平台。

    此次山亿新能源成功获得CSA认证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有SolarRiver10000TL-A1-US,SolarRiver9000TL-A1-US, SolarRiver8000TL-A1-US, and SolarRiver7000TL-A1-US,此前获得北美CSA认证的机器SolarRiver3000TL/4000TL/5000TL/6000TL;SolarOcean100-US(208V)/100-US(480V)/250-US,至此山亿新能源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都已经取得进入北美市场的资质。

    SolarRiver系列是山亿新能源针对小型光伏电站而研发、设计的组串型逆变器,具有轻巧精美的外观,多语种的LCD显示,无变压器H6全桥拓扑结构等功能,并且机壳采高强度不锈钢材料,内部具备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等特性。

    SolarRiver量产以来,经过几年的市场考验,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市场的青睐。此次该机型再获CSA认证推进了山亿新能源布局北美市场的步伐。未来,山亿新能源也将进一步增加市场推广资金,完善北美领域销售渠道,突破新的销售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