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anterno为加州帝王谷太阳能项目提供155MW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2-07-05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7/0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供应商Santerno近日获得了一份供货合同,为加州帝王谷一个太阳能电站提供155MW的滑动逆变器。公司没有透露关于该项目的更多细节。

    旧金山Santerno集团北美分公司的执行副总裁Guido Tonin说:“这份合同是Santerno的一个里程碑,预示着我们进入了美国太阳能农场市场。”

    Santerno集团的首席执行官Marco Tecchio,说:“为加州的项目供货完全符合我们在太阳能农场部门的全球计划。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Santerno在2011年底成功完成了124MW的Ravenna项目(意大利)后,2012年5月又为南非的81MW Kathu项目(南非首个太阳能农场)供货,Santerno最近还在欧洲、中国和印度要提供2.5GW的逆变器,很大部分应用于太阳能农场。”

    今年帝王谷项目吸引了很多公司极大的关注,包括由保护组织Defenders of Wildlife、The Sierra Club、Audubon California以及the Natural Resources Defence Council提供支持的Abengoa和Tenaska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