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太阳能能效等级国标即将于8月份实施

日期:2012-06-29    来源:南报网  作者:邹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6/2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能效 太阳能政策

    太阳能能效等级国标即将于8月份实施

    省质检院完成首批30家企业太阳能产品检测

    日前,江苏省该质检院完成首批近30家太阳能企业的产品能效检测,企业遍及江苏、安徽、山东、北京等地,在首批国家发改委公布的20家企业中,有7家是该院提供的检测服务。

    2012年太阳能热水器作为节能产品,首次列入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补贴目录,同时太阳能热水器能效等级国家标准也将于8月份正式实施。

    为配合好新国家标准的实施,省质检院自2011年底就邀请了国家能效标识中心和国家检测中心专家对全省企业进行培训,并于今年3月份起,待气象条件、测试条件符合要求后,积极动员企业先行送检,以确定产品的能效等级。目前,该院正抓紧有利的天气条件,加班加点,力争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能效测试服务,全面提升我省太阳能热水器的能效等级水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