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力支持光伏产业加快发展

日期:2007-12-07    来源:高邮市  作者:高邮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7
12/0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扬在顺大公司主持召开光伏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听取顺大光伏产业园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光伏产业发展步伐作出部署。他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光伏产业的发展,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顺大光伏产业园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全力支持光伏产业加快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华,副市长王正年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经贸局、菱塘光电产业园区、天山镇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去年底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光伏产业发展问题以来,顺大光伏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顺大公司抢抓机遇,克难求进,多晶硅、单晶硅、破方切片等项目进展顺利,发展前景更为广阔。倪云达在现场办公会上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并表示一定要把高邮的光伏产业发展好,打通产业链,做大光伏产业规模。发改委、经贸局、外经贸局、国土局、供电公司等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下一步支持顺大光伏产业园建设和发展的打算及建议。

  在听取了各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扬指出,光伏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全力支持。一年来,顺大光伏产业园作为菱塘光电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取得较快的发展,尤其是顺大公司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当前要着力提升和完善园区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光伏产业链项目的招商、建设力度。他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在光伏产业加快发展问题上要竭尽全力,搞好服务,要与企业共同努力抓住发展机遇,真正把光伏产业作为高邮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升级的重要增长极来抓紧抓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