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在意大利18MW光伏逆变器成功并网

日期:2012-06-08    来源:solarF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6/08
1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逆变器

    阳光电源,亚洲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新能源行业的领军品牌,近日宣布其18MW的光伏逆变器在意大利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意大利,从2011年8月开始,2011年11月完成装机,分布在11个不同地点安装,最大的4.5MW的电站位于Lazion和Puglia。该项目使用了阳光电源18MW的集中型光伏逆变器,项目开发商是EDS。

    整个项目安装的是SG250K3和SG100K3产品,采用低频隔离变压器,其广阔的输入电压范围为更多的光伏列阵接入提供可能,加强型的保护功能,包括直流接地保护等,使得该产品成为光伏电站简化设计的最佳选择。获得了EN61000-6-1,EN61000-6-2,EN61000-6-3,EN61000-6-4,EN61000-3-2,EN61000-3-3,EN60164-1-1,EN55022,EN50178,T?V,Enel-GUIDA认证,是业内最具性价比的并网逆变器之一。

    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说:"这个项目,是阳光电源助力意大利光伏产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又一案例。我们一直都在为我们的客户寻求更高效的光伏逆变器。""我们很高兴与阳光电源合作,感谢阳光电源的先进技术的产品。"EDS技术总监NataleCicciari说,"这个项目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受益于高效的能量转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