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三旺通信加入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协会

日期:2012-05-18    来源: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5/1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太阳能要闻

    近日,三旺通信抓住先机,加入了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协会,成为该协会最早的会员单位之一,意味着我们在珠海智能电网等相关电力行业发展迈出了重大一步。

三旺吴总(左起第五位)接受联盟授予的会员单位牌匾

    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协会(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11年3月11日,现有会员单位55家,包括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领域不同所有制企业和部分外地企业,是一个自律性、非营利性的市级经济类行业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社会团体法人地位。联盟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科工贸信局的业务指导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依法独立开展活动,履行对会员单位的管理与服务职能,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此次三旺通信成功加入珠海市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协会,必将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三旺通信企业的发展,同时我们已经作为联盟协会的一员,也必将在新能源智能电网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