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天宝扩充产品线专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2-05-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宋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5/16
0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过去十年是世界光伏快速成长的十年,中国光伏产业也快速崛起。“十二五”能源规划中提出要大力发展光伏应用。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源制造商之一,天宝集团日前宣布,将扩充产品线,生产光伏逆变器,投身于新能源。为保证公司新投入的产业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天宝集团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四所科研机构签订了产学研战略联盟协议, 达成了一系列合作。

    据悉,由中电联牵头,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以及相关单位参与编写的40多项光伏并网关键技术标准已有10多项标准形成征求意见稿,这些标准考虑到发电站、光伏屋顶等多方面需求,若顺利发布实施将有效助推光伏并网,并对发电站和光伏逆变器影响较大,或促使光伏逆变器行业升级,对光伏逆变器的生产公司形成利好。

    在全球提倡节能减排大趋势下,天宝集团勇挑社会责任,快速启动集团战略改革,确定了集团未来五年的战略投资重点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并在广东成立了惠州天能源逆变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新能源产品及服务。天能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采用世界知名品牌的核心器件,防孤岛运行控制电气隔离,目前已通过金太阳认证。凭借32年的电源技术沉淀和近百位的高级研发工程师团队,致力于全球领先光伏逆变器研发和生产,天能源正迅速成为光伏逆变器全球知名制造商。

    有专家指出,在节能减排日益重要的今天,新能源发展是大势所趋。天宝集团转战光伏产业,既是发展需要,也基于自己优势,对于提升我国相关光伏产品质量具有意义。以“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发展,提供绿色高效的电力”为使命的天能源将遵循“感动客户、恪守诚信、永恒创新、勇挑责任”的价值观,成为国际领先并拥有一流品牌的创新型电源集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