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西门子与山东力诺签订光伏逆变器融资租赁合同

日期:2012-04-19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19
1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西门子近期为山东力诺集团20MW光伏发电站提供了西门子SINVERT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此次合作采用了一项全新的融资租赁销售模式,在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为客户提供SINVERT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同时,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设备租赁服务。

  该销售模式是西门子专门针对国内光伏市场出现的融资需求推出的。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根据客户技术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SINVERT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和技术方案,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在对客户进行财务和信用评估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客户在使用西门子逆变器的同时无需一次性付清设备款,只用根据租赁合同约定定期向西门子偿还设备租金。在目前金融环境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西门子为客户提供集产品和金融服务的一体服务会极大地改善客户的流动资本状况,提升其财务灵活性,同时并不影响客户现有的银行信贷额度,从而提升了客户的竞争优势,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西门子此次与山东力诺集团的全新合作方式具有十分的要的示范意义,为西门子的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西门子更好地助力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