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SNEC:得可太阳能将发布最新Apollo创新技术

日期:2012-04-2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2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燃料电池 太阳能技术

    得可太阳能作为燃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制造行业的世界领先丝网印刷设备及工艺供应商,将携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创新技术和先进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亮相今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SNEC 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同时还会充分展示公司在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方面强大的专业技术和科技领先地位。

    2012年5月16日至18日,得可太阳能将在E3号展厅的320号展位上,为参观者提供互动式体验,包括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所涉及的部分领先创新丝网印刷设备和工艺的现场演示。

    得可太阳能在此次展览会上的最大亮点是将发布其寄予厚望的Apollo平台,此次发布系全球首发。自此,得可太阳能的Apollo将成为旨在满足光伏太阳能电池产业未来行业需求的新一代电池制造丝网印刷平台。Apollo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使堆叠式印刷(Print-on-Print)工艺的精度达到最优,并为客户提供了高重复性及高性能的印刷体验,而所有这些都在行业领先的紧凑占地面积,单线配置中完成

    在展会上,得可还将展示一款备受赞誉的、具有高度灵活性的模块化平台- Eclipse。得可太阳能的Eclipse平台,属高产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技术,以平行印刷头为特色,最大程度增加生产运行时间。其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可让制造企业轻松地将生产量调整至1200 wph、2400 wph或3600 wph,从而适应动态的生产要求。远超前于现行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的要求,Eclipse平台的精度对实现诸如堆叠式印刷(print-on-print)之类近乎苛求的技术极为重要。Eclipse具有新一代边缘零接触(zero-edge-contact)转运特性、先进的视觉能力以及超常的定位精确性,即使是在要求最为严格的太阳能生产环境中,该平台也能使高效率的电池加工变成现实。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得可太阳能将展示其最新性能升级产品,可使PV 1200客户,将产能从1200wph提高到1450wph。PV 1200+是在得可业已经受市场考验的平台专业技术上架构的,以最佳生产量运行,凭借其紧凑的设计,在实现最大良率的同时又降低总拥有成本。

    得可,以开创性创新和发展先进工艺能力为己任。客户可提前预览得可太阳能即将发布的热熔胶(Hot Melt)产品,该产品适用于Eclipse印刷机。由得可与福禄(Ferro)公司共同开发而成,Hot Melt Eclipse能让客户独立控制丝网、刮刀、返料刀及硅片温度,同时又具有Eclipse平台的所有特性。

    除上述平台外,得可太阳能还将展示其工艺支持产品部门的钢网和丝网。以其在丝网制造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享誉世界,得可太阳能始终如一地为多种应用和光伏技术提供精密的乳胶丝网。得可太阳能凭借PVP1200和Eclipse平台的精密度与精确度优势,已经开发出若干突破性技术,如堆叠式印刷(Print-on-Print),该项技术已经突破了电池效能的记录。

    在近期的一项独立测试中,哈默尔恩太阳能研究所(ISFH)取得了一项有价值的纪录:20.1%的丝网印刷硅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此项测试是使用得可高精度的Eclipse丝网印刷平台以及精密丝网,应用双层印刷和堆叠式印刷工艺。同时,ISFH证实两项工艺可以在不损失效率的前提下,大大的节约了银浆的用量。

    通过提升丝网印刷工艺和技术来增加电池效能是得可太阳能一直努力并且领先的方向。得可致力于不断降低每瓦成本,在实现以更薄硅片、更低破损率和设备占地面积进行印刷的同时,提高印刷机的利用率、精度、产量和良率,所有的这一切均秉承得可“期待更多”的理念而得以实现。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是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下一代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平台,精密丝网以及用于背场印刷、集电栅涂敷和光伏电池片印刷涂敷的材料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