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李河君:中国须加快太阳能商用进程

日期:2012-04-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23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太阳能人物

   中华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河君称,中国应加快太阳能光伏商用进程,尽快从太阳能光伏制造业大国发展为太阳能光伏应用大国。

  李河君是在日前召开的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只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就成为光伏产业的制造大国,根据目前发展状况,完全可能在5到10年里,成为光伏产业的使用大国。他提议大力发展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 ),切实拓展国内市场,让中国老百姓能够从新能源的革命性发展当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他预言,在市场巨大需求的推动下,中国太阳能发展速度之快,将远远超乎想象,大规模运用即将变成现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