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智库力推国内太阳能光伏补贴政策改革

日期:2012-04-20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2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美国数家智库正推动政府对太阳能和其他清洁能源补贴激励机制进行改革。这项获得共和党议员和几家行业组织支持的提议呼吁暂停对太阳能光伏行业的补贴。

  太阳能光伏补贴计划旨在推动企业降低成本,提高该技术的竞争力。

  为了促进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美国政府出台了税收减免和公司贷款补贴等诸多激励措施。突破研究所(BreakthroughInstitute)和另外两家智库提出的新计划呼吁修改补贴管理方式。由于很多现行的补贴计划将于近期失效,该计划可能将获得政治支持。这项提议呼吁政府出台补贴机制,迫使企业开发更高效的技术和降低成本,并随着技术的改进逐渐削减补贴。

  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基于装机量的多少大幅削减补贴额。尽管如此,光伏组件价格的不断下滑还是导致这些国家光伏装机的过度安装,促使这些国家采取一次性及多次定期补贴削减措施来限制光伏发电系统安装。鉴于欧洲政府削弱对太阳能的支持力度,很多光伏从业者将目光转向了美国,视其为下一个重要的市场。美国光伏补贴政策的转变将对天合光能和英利绿色能源等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电池板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