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工程公司承建云南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2-04-10    来源:中国移动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1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光伏 太阳能要闻

    新能源工程公司在集团公司系统内承接的EPC总承包项目——云南“永仁维的”50MWp并网光伏电站工程项目首期40MWp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合同金额超过2亿元,项目内容包括设计、土建、电气安装及全部设备采购,标志着国电南自在光伏电站工程项目上新的突破。

  首期40MWp工程总投资六亿元,年均发电量5600万kw.h,计划于10月31日投产。该项目是绿色、环保、利用可再生能源的新能源项目,目前也是云南省和华电新能源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项目。

  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的施工任务,新能源工程公司在云南“永仁维的”设立国电南自云南永仁维的现场项目部,在自然条件恶劣,项目工期紧的情况下,现场项目部确保组织好项目的施工,克服困难,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确保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圆满地完成施工任务,为国电南自在EPC总承包领域的开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