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大佬齐聚东台 共商太阳能产业发展大计

日期:2012-04-01    来源:中国东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0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太阳能 风电 风能 太阳能要闻

    3月30日,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暨江苏东台光伏产业发展恳谈会在东台市召开。尚德电力集团董事长施正荣、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等近百名国内外知名光伏企业家齐聚东台,共同为江苏和东台光伏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东台拥有广袤的沿海滩涂,风能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建设大规模风电、光伏电场的优质基地。目前,全省光伏发电装机容量400兆瓦,其中东台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110兆瓦,占全省1/4以上,占盐城1/2。据测算,全市海陆风电场装机容量可达32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装机容量2GW以上。随着国家级百万亩滩涂围垦工程的加快实施,将为沿海新能源产业提供更多更新的发展空间。借助于优越的自然条件,东台市坚持新能源应用与制造互动发展,一批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和产业链项目相继建成。

  施正荣、瞿晓铧两位博士深入分析了光伏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对研发、生产、应用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与会嘉宾参观了条子泥围垦现场、风光互补产业基地、光伏光电产业园、沿海经济区规划展示馆等现场后,对东台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陆上、海上风电及太阳能光伏地面电站等重大项目、培植壮大新能源产业的做法表示赞叹,并纷纷表示,将在光伏电站建设和光伏制造等方面,与东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