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ovello入选EuPD Research顶级光伏品牌

日期:2012-02-20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solarF阳光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2/20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太阳能要闻

    EuPD arch近日授予德国的Sovello公司“顶级光伏品牌”(TOPBRANDPV)标志。

    该标志通过多层次的品牌管理分析授予通过了特定质量测试的太阳能组件和光伏逆变器生产商的产品样品。EuPD表示,该公司在品牌意识、分销力度和安装者推荐领域都得到了很好的成绩。在客户和中间商中的品牌接受度也纳入了考虑中。这对生产厂商进行了未经屏蔽的评估,从而有利于改进品牌管理。

    Sovello的首席执行官Andreas C.Ehrler表示:“这个标志确定了Sovello品牌产品的高质量标准。我们非常自豪获得这个来自终端用户和安装商的奖项。客户的主动需求,经销商、安装商和合作伙伴的推荐是我们真正的竞争力。他们对我们品牌的信任,让我们感到十分的骄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