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新报告揭示光伏逆变器买方趋势

日期:2012-02-06    来源:索比太阳能网  作者:索比太阳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2/06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由IMS研究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在世界范围内正逐渐得到认可。调查结果还显示,三相线光伏逆变器和微逆变器的使用也在增加。IMS研究公司关于“光伏逆变器客户意见及需求调查报告”的观点,根据买方的选择来判断发展趋势。

    通过对2011年第四季度400个光伏逆变器买家的调查,其中30%表示中国产的光伏逆变器质量合乎标准。西方国家也有品牌的逆变器供应商,比如SMA太阳能科技公司就是行业的领跑者,但是许多客户表示他们也相信中国的品牌。

    然而,该调查还突出了对可靠性、功能和产量增长的需求,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1%的产量增益支付溢价。此外,报告提到了三相线光伏逆变器和微逆变器应用增加,全世界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使用超过750KW的组串式逆变器,超过10%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12-24个月会考虑在某些项目试用微逆变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