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世界太阳能联盟将于年内成立

日期:2012-01-3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李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1/3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联盟 太阳能要闻

    记者近日从处在兰州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获悉,2012年年内,该中心将牵头成立“世界太阳能联盟”。

  据该中心负责人喜文华教授介绍,“世界太阳能联盟”以发展中国家为基础,吸纳全球所有与太阳能研发、装备制造、推广应用有关的机构、企业及非政府组织。“世界太阳能联盟”宗旨是,推进国际太阳能技术培训、技术交流与促进转让;促进国际太阳能研发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太阳能技术在南南合作与南北合作中的作用;广泛推动太阳能的开发与利用,以减缓或影响全球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把国际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引入中国,再创新后,推介到欠发达国家或地区;推动中国的太阳能企业走向世界;提高中国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和气候变化舞台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目前,有关成立“世界太阳能联盟”的国际谈判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