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斯里兰卡首个光伏并网项目 认准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

日期:2011-09-22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9/2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里兰卡 光伏项目 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solarRiver系列5200TL光伏并网逆变器凭借可靠的性能、高的转化效率、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功打入斯里兰卡市场,同时山亿新能源也成为斯里兰卡国家首个光伏并网项目的首个中国品牌供应商。
    斯里兰卡地处南亚次大陆南端印度洋上的岛国,接近赤道,终年如夏,风景秀丽,光照条件优越,当地机构充分利用丰富的光照资源与山亿新能源合作的建设30KW光伏并网项目,为该国迄今第一个光伏并网项目,在当地建设完工后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得到当地群众广泛的认可,不仅可以为当地提供电力的补充,也可以缓解碳的排放量,对以后的环境保护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30KW的项目包括6台SolarRiver系列5200TL系列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和相关系统配套产品。山亿新能源的SolarRiver系列拥有光伏领先的技术H6全桥结构,宽范围的MPPT电压,具备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并且拥有5年质保,25年的延保,最大效率可达97.6%,各项性能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此次山亿新能源进入斯里兰卡市场是山亿新能源开拓国际市场迈进的又一里程碑,是取得国际广泛认可的又一佐证,更是强有力的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光伏逆变器已经得到世界各国广泛认可,中国逆变器企业也将继续毅力在世界光伏市场的舞台,为世界新能源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