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太阳能光伏组件逆变器制造商SMA突袭印度市场

日期:2011-08-27    来源:索比太阳能  作者:索比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8/2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组件逆变器 印度市场 光伏逆变器

    德国SMA太阳能科技公司--太阳能设备供应商--已宣布设立其全资拥有的印度子公司:位于孟买的SMA太阳能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再次表明全球玩家在印度的太阳能行业的兴趣日益增长。

    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拥有了200兆瓦的业务,范围涉及离网发电、屋顶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发电厂。

    SMA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逆变器的制造商,并已在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都有业务。SMA太阳能将在印度的阿默达巴德(Ahmedabad)和孟买建立两个服务中心,目光重点投向研究与发展。

  “我们有全球性的业务范围,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传播到超过18个国家。公司在印度扩张计划是和增加全球市场份额的战略相一致的。我们看到印度将成为一个在光伏产业的顶级市场,”MarkoWerner先生说。Werner是SMA太阳能科技公司首席销售官和董事会成员。

  “中央政府以及州政府的鼓励政策可以以提高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的应用。据估计,印度将在2020年超过20GW太阳能发电量,在从2012年至2017年的未来5年国家规划周期内,这个数字有可能被修正的更高。”RakeshKhanna先生说。Khanna是SMA太阳能印度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

    印度已成为可再生能源和替代能源公司的重要市场。该国已成立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到2022年太阳能装机容量为20000兆瓦。

    光伏逆变器及监控系统是每个太阳能发电厂最重要的技术组成部分。逆变器的效率有望被提升到高达98.7%,这就让产生更多的电力成为可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