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保威螺旋桩支架系统再获青海10MW供货 安装合同

日期:2011-08-17    来源:保威新能源  作者:保威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8/1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螺旋桩支架 青海 电站零部件

    保威螺旋桩支架系统凭借安装简便、地质条件适应性强、工期短等优势,屡获支架供货、安装的大合同。市场的充分肯定,使保威更有信心为各种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我国如火如荼的光伏项目贡献力量。

    此示范项目全部使用螺旋地桩(又名螺旋桩、地锚栓),保威螺旋桩能够减少地基的花费,缩短安装时间,降低对施工环境的影响。此外,保威根据严格的指引,对螺旋桩进行静态载荷测试、抗压测试、拉伸测试和侧向压力测试,对其进行抗压性、稳定性和耐久性的评估,为项目作出最专业的准备。
保威将继续秉持“安全无忧,唯有保威”的信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