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光伏产业链之"光伏逆变器"公司

日期:2011-08-08    来源:OFweek  作者:OFweek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8/08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又称电源调整器,根据逆变器在光伏发电系统中的用途可分为独立型电源用和并网用二种。根据波形调制方式又可分为方波逆变器、阶梯波逆变器、正弦波逆变器和组合式三相逆变器。对于用于并网系统的逆变器,根据有无变压器又可分为变压器型逆变器和无变压器型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逆变器是一种由半导体器件组成的电力调整装置,主要用于把直流电力转换成交流电力。一般由升压回路和逆变桥式回路构成。升压回路把太阳电池的直流电压升压到逆变器输出控制所需的直流电压;逆变桥式回路则把升压后的直流电压等价地转换成常用频率的交流电压。逆变器主要由晶体管等开关元件构成,通过有规则地让开关元件重复开-关(ON-OFF),使直流输入变成交流输出。当然,这样单纯地由开和关回路产生的逆变器输出波形并不实用。一般需要采用高频脉宽调制(SPWM),使靠近正弦波两端的电压宽度变狭,正弦波中央的电压宽度变宽,并在半周期内始终让开关元件按一定频率朝一方向动作,这样形成一个脉冲波列(拟正弦波)。然后让脉冲波通过简单的滤波器形成正弦波。

    光伏逆变器的功能

    逆变器不仅具有直交流变换功能,还具有最大限度地发挥太阳电池性能的功能和系统故障保护功能。归纳起来有自动运行和停机功能、最大功率跟踪控制功能、防单独运行功能(并网系统用)、自动电压调整功能(并网系统用)、直流检测功能(并网系统用)、直流接地检测功能(并网系统用)。这里简单介绍自动运行和停机功能及最大功率跟踪控制功能。

    1、自动运行和停机功能

    早晨日出后,太阳辐射强度逐渐增强,太阳电池的输出也随之增大,当达到逆变器工作所需的输出功率后,逆变器即自动开始运行。进入运行后,逆变器便时时刻刻监视太阳电池组件的输出,只要太阳电池组件的输出功率大于逆变器工作所需的输出功率,逆变器就持续运行,直到日落停机,即使阴雨天逆变器也能运行。当太阳电池组件输出变小,逆变器输出接近0时,逆变器便形成待机状态。

    2、最大功率跟踪控制功能

    太阳电池组件的输出是随太阳辐射强度和太阳电池组件自身温度(芯片温度)而变化的。另外由于太阳电池组件具有电压随电流增大而下降的特性,因此存在能获取最大功率的最佳工作点。太阳辐射强度是变化着的,显然最佳工作点也是在变化的。相对于这些变化,始终让太阳电池组件的工作点处于最大功率点,系统始终从太阳电池组件获取最大功率输出,这种控制就是最大功率跟踪控制。太阳能发电系统用的逆变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包括了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这一功能。

    太阳能“逆变器”部分公司简介:

    无锡山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12月底,由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资助对象、澳籍华人崔佩聚先生等投资三亿兴建,专业从事太阳能发电技术、风力发电技术、风电场配套技术、节能监测技术相关的软件及整机产品研发。其产品的多项技术和性能指标排名世界第一,目前已投产8条逆变器生产线,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国外客商排队等货,产品供不应求。投产不到一年,实际销售已达亿元,预计到年底销售签单突破三亿元,公司计划近期扩建生产基地,扩大生产能力,2011年下半年启动上市准备工作,2012年实现销售37亿元。

    公司产品:集中型逆变器SolarOcean,采用高效率IGBT功率器件,先进的MPPT自动跟踪技术,适应严酷的电网环境,多语种的LCD显示功能,方便用户选择,工频高效率隔离变压器,宽范围的MPPT,使组件配置更灵活,内部集成多种通讯接口,便于上位机监控,高精度的功率计算,使发电电能计量更精确,具有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便于安装维护;组串型逆变器SolarRiver,是无锡山亿新能源专为光伏电站而研发的组串型逆变器,共分6个功率等级,为光伏电站的设计提供了灵活的接入方案。SR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不仅轻巧美观而且性价比高并严格遵守CE,TUV,VDE,金太阳认证标准。集中型逆变器SolarLake,是无锡山亿新能源研发的集中型并网逆变器,能满足大型光伏电站并网的需要,功率从30kW到1MW,为集中型光伏电站的设计提供了完美的接入方案。SL系列集中型并网逆变器人机接口操作简便、界面友好,外形设计美观,直流工作电压范围宽,便于组件配置。工频高效率隔离变压器设计,抗干扰性好,在严酷的电网环境下也能够运行。转换效率较高,即使非满载运行,也能达到极高的效率。

    深圳市艾丽声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1998年。公司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科技创新、生产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艾丽声座落于全球电子产品生产聚集地深圳宝安,距深圳国际机场及宝安和鹤洲两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均在15分钟车程以内,紧邻107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超过13000㎡的厂房面积,以及从注塑、喷油、丝印、移印、SMT、组装及包装的6个专业化生产车间,超过50人的研发团队。艾丽声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产品涉及电源逆变器、古兰经播放器、伊历万年历、数字卫星接收机等几个主要领域。产品销往欧美、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外多家上市集团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

    公司产品:正弦波逆变器(PI-1500A2-C)额定输出功率1500W,最大输出功率1600W,冲击功率3000W,输入电压12VDC,输出电压220VAC±10%,输出频率50Hz±2Hz,效率(满载)>85%,空载电流<0.5A,工作指示LED工作指示状态,输出波形纯正弦波,自动保护过载,短路,过温,反接(保险),欠/过压,工作环境温度-10℃~+50℃,存储温度-30℃~+70℃,冷却方式自动控制制冷风扇。正弦波逆变器"PSI-500是一款DC/AC电源,直接从直流电源上取电DC(12V)(24V),将直流电变成交流110V或220V的转换装置。它采用国际流行的纯正弦逆变电路,转换效率高,全自动保护,产品设计合理、易操作,工作安全可靠,广泛适用太阳能、风能等发电转换、户外作业、及家用电器运作。可给手提电脑、手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充电,也可给普通CD、VCD、DVD、MP3、MP4供电,还可用于照明、电视、音响、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用电等。

    安徽长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业从事光伏和风力发电设备、绿色照明及电源等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系认定的省“双高”、“双软”企业、中国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所推产品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改变能源结构,推动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和引导意义,是为数不多的在该领域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公司之一,承担了多项国家在该领域的科研课题,拥有核心的专利技术。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和信息产业部质检中心检测;是国家发改委、世界银行GEF项目、全球环境基金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的优选供应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通信、电力和新能源发电等领域,是中国光伏和风力发电配套设备的出口商之一。

    公司产品:通讯用光伏电源控制器、风光互补控制逆变器、HID电子镇流器、正弦波逆变电源、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风力发电并网逆变器等。

    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及光伏并/离网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和太阳能照明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主导产品也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光伏逆变器是中国唯一全系列通过TUV认证的产品,09年又荣获金太阳认证。

    产品系列:0.6、1、1.5、2、2.5、2.8、3、5、6、10、20、50、100、250、500和1000(KW)。

    产品资质:金太阳认证、TUV认证、AS4777认证。

    深圳市奥威光电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为奥威(香港)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产品涵盖光电科技、纳米技术、新能源以及汽车电子四大领域,并拥有和代理AUVIC、OURWAY、POWERABLE、奥威、奥能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公司一直致力于最新前沿科技在国内市场的应用开发,先后推出车用逆变器、太阳能电源转换器、家用后备电源转换器、车用多媒体音响系统等产品,不断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

    产品类型:逆变器、车载逆变器、150W逆变器、160W逆变器、300W逆变器、500W逆变器、1000W逆变器、车载电源转换器、车载笔记本适配器、点烟器电源分配器等。

    保定三伊方长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始创于1980年,历经改制,现已成为集电能质量监测与分析、光伏发电自动跟踪系统、光伏并网逆变电源等产品自主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多项产品曾多次获得国家、省部级嘉奖,并获国家发明专利及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软件企业、软件产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主要产品:电能质量监测仪,DZ-3A电能质量监测仪,SFDZ-3电能质量监测仪,电能质量分析仪,DZ-4E电能质量分析仪,SFDZ-4II电能质量分析仪,SFDZ-4电能质量分析仪。

    保定天威卓创电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于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是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子公司。公司近五十年来一直从事变压器及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光机电一体化成套设备、变压器配套设备、排油防爆注氮式变压器灭火装置和端子箱、控制箱等的设计、制造、销售;电气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产品系列:包括有变压器型和无变压器型两种技术,可满足不同应用需求,采用国际先进的IGBT和智能功率模块(IPM),MPPT自寻优技术;多语种液晶显示,界面友好,使用更简便;标准配置RS485接口,并可拓展以太网,GPRS通讯模块,确保了数据传输有了更多的选择。

    北京哈博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哈博集团是专业从事太阳能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其太阳能工程项目设计与安装的集团化公司。拥有多项国际、国内的专业技术认证:TUV、IEC61215、IEC61730、CE及中国光伏产品权威的金太阳认证,且集团企业均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0、OHSAS18000、REDP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主要产品: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HBM(270)19698p;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源控制器、离网型逆变电源、太阳能并网型逆变电源、控制逆变一体机、风力发电控制器、特殊电源等系列产品,并进行相关电源应用系统的设计及工程服务。公司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CGC金太阳认证、CE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权威产品认证;产品通过了国家级质量检验中心的检测,获得了多项产品专利。

    公司产品: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LandStar太阳能控制器系列,SeaStar太阳能控制器系列,ViewStar太阳能控制器系列,太阳能通用控制器,路灯控制器系列,单路电站控制器系列,多路电站控制器系列,MPPT控制器系列;逆变器,修正波逆变器,正弦波逆变器,并网逆变器;LED恒流模块,直流LED恒流模块,交流LED恒流模块;LED光源。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分为风力发电产品、光伏产品和光伏系统设计集成三个方向,能够提供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变流器、变桨距控制系统、SCADA系统等风力发电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户用光伏、风/光互补电源等太阳能发电设备以及提供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服务。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及产品自营和代理进出口权,是中国电源学会和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2004年公司通过了(UKAS)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UKAS)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合一体系认证。公司于2005年8月成功入围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的合格供应商。

    公司产品:光伏并网逆变器(900V)、光伏并网逆变器(600V)、光伏独立逆变器(220V)、光伏控制器、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24V)、光伏跟踪系统。

    北京昆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国际型的光伏企业,地处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提供完美的电源转换和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已经取得CE,VDE和澳洲AS4777,AS3100等权威认证。现已批量销往欧洲、澳洲、北美等地。

主要产品:Sunteams系列的并网逆变器(Sunteams1500,Sunteams2000,Sunteams2800,Sunteams4000,Sunteams5000)和STI系列的离网逆变器(STI200,STI500,STI800,STI1000)。

    产品特点:

    Sunteams系列

    Sunteams系列小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功率等级为1KW-5KW,主要应用于家用的小型并网光伏发电系统。   

    1.交换器功率可达96%-98%;

    2.MPPT效率>99.5%;

    3.无风扇设计;

    4.ENS满足VDE0126-1-1;

    5.内置了漏电流保护装置;

    6.防护等级IP65;

    7.无变压器设计;

    8.可选直流开关;

    9.RS232&RS485通讯;

    10.无铅制程;

    11.悬挂式设计,安装简单

    STI系列

    STI离网光伏逆变器集成了控制器和逆变器的功能,交流输出功率为280W和480W,主要应用于远离电网的独立光伏发电系统。

    1.集成了带MPPT功能的太阳能充电器

    2.集成微处理器监控

    3.方波输出

    4.高转换效率

    5.高稳定性

    6.PV反接保护、电池反接保护,电池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

    7.点阵LCD液晶显示,LED灯显示

    北京普泰日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化从事太阳能、风能发电事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人员包括光伏专家、电气专家、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业务范围:光伏组件设计、生产、销售;太阳能、风能电源控制系列设计、生产、销售;并网、离网光伏应用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

    产品系列:太阳能组件、控制器、逆变器系列、光伏应用系统、LED灯、家用电源系统、照明系列。其中控制器、逆变器系列包含:通用型控制器、防水型控制器、市电互补控制器、风光互补控制器、纯正弦波逆变器、风光互补控制逆变器。

    北京日佳电源有限公司

    由北京长河机电有限公司、GS-YUASA(GS汤浅)合资成立。专业从事各类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PV)与应急电源产品(EPS)以及电力系统用各种交直流电源设备(DC)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公司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1999年通过英国皇家质量体系(UKAS)认证。

    产品系列:太阳能发电系统、应急电源系统、直流电源系统。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能回收及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节能回馈负载系列、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系列、蓄电池充放电测试仪系列等;同时,公司提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作为首批通过新版“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索英电气是我国电力节能领域最大的节能回馈负载产品研发运营企业,也是我国电能回收和光伏发电行业极少数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到2010年,公司已成为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华东(苏州)和华南(深圳)两个大区办事处,业务辐射全球的蓬勃成长型企业。

    产品系列:节能回馈负载系列、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系列、蓄电池充放电测试仪、ES系列储能产品。其中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系列包括:SEE-250KTL太阳能并网逆变器、SEE-500KTL太阳能并网逆变器。

    北京怡蔚信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有太阳能光伏系统、逆变电源、逆变器、太阳能控制器、化工材料、纳米材料等。曾多次参与国内外大型项目的供应和施工,这些项目包括国家2002年“送电到乡”,2004“中援蒙”“日援蒙”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近30000套,2005年中国政府援助泰国户用系统,2006年世界卫生组织援助非洲项目,北京市乡村旅游道路太阳能路灯等重大项目。怡蔚公司生产的系列逆变器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系统、邮电通信系统、太阳能、风能供电系统等,本系列逆变器最大之特点是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高频逆变技术,具有高可靠性,体积小,重量轻,转换效率高等特点。

    产品系列:修正波逆变器、正弦波逆变器、模块化逆变器以及太阳能并网逆变器。代理德国STECA美国“SUNPOWER”,加拿大“XANTREX”等专业逆变器。

    北京自动化技术研究院

    建于1958年,以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为基础,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中试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型企业。建有“北京市光电转换装置与噪声信号处理高技术实验室”、“北京市工业控制模板中间试验生产基地”,还拥有一个由“北京ABB贝利控制有限公司”、“北京京合绿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星丰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数个高科技企业构成的产业集团。

    产品系列:逆变器系列,包括:风光互补逆变控制器、太阳能并网光伏电站;太阳能照明系列,电气转换器系列等。

    成都科方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致力于各类专业电源市场,成系列地提供智能通信高频开关电源和各类UPS、EPS等通信电源;微机控制直流操作电源、稳压净化电源等电力电源;电解电镀等工业电源;雷达和应急等军用电源。

产品系列:NBS系列小灵通基站专用户外型不间断电源、CATV不间断电源、GZDW系列微机型高频开关电力操作电源成套设备、KDZ通信高频开关电源。

    慈溪市惠尔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生产逆变电源,充电器等产品,产品出品海外,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产品100%出口到欧美韩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已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CE、EMC证书;通过与国际检测中心长期合作,对整机产品跟踪检测,使我们产品完全能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保证了产品在欧洲市场畅行。

    产品系列:逆变器(75瓦-5000瓦),高频充电器(5安-40安)和充电式逆变器(分为带自动转换和非自动转换)。

    德州萨美特电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风力发电机专用逆变器、EPS专用逆变器、家庭备用电源系统的专业厂家。拥有完整、科学、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大量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产品广泛于国内外太阳能光伏公司、风力发电机公司、移动通信公司、视频监控公司、EPS应急电源公司等公司,产品应用于建筑,电力,通讯,医疗,照明,金融等行业。

    产品系列:正弦波逆变器、风力发电机逆变器、太阳能光伏发电逆变器、出口型正弦波逆变器;家用逆变器、车船逆变器、控制逆变一体机、太阳能风能控制器、水分测量仪、含水测定仪。

    德州三和电器有限公司

    是中国知名的电子元器件、电源装置制造企业。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为中国银行A级信用企业,深入应用了ERP管理系统、CAD设计系统,通过了ISO9000、ISO14000等体系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CQC、CCC、UL、VDE、TUV、CE等安全认证。目前已经与松下、夏普、东芝、JVC、三星、韩国大宇、汤姆逊、TCL、海尔、海信、创维、康佳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并多次被松下、三星、TCL、海尔等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

    产品系列:分为四大类:变压器系列、电源装置、医疗器械和电子仪表。变压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彩电/计算机用回扫变压器(FBT)、贴片式变压器、开关电源变压器、滤波器、电感;电源装置主要包括:汽车HID灯系统、DC-AC逆变器、电源适配器、PDP显示屏控制电源、LCD背光电源;医疗器械主要包括:微型助听器、清洁宝等。

    飞瑞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78年,专注于不断电系统之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制造、销售,经二十馀年努力经营,飞瑞产品已行销全世界,为世界前五大不断电系统制造商并为台湾最大UPS厂商,佔有举足轻重之地位。飞瑞以自有品牌PHOENIXTEC及SANTAK分别为台湾及中国大陆市佔率第一名。在欧、美、日等全球重要市场,採ODM策略与国际知名厂商如MGE、INVENSYS、LIEBERT、OMRON等合作,由飞瑞研发、制造供应产品,由ODM策略行销海外市场。

    佛山市中商国通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太阳能、风能控制器、逆变器、储能蓄电池、动电型电池和通信用蓄电池等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公司取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通过UL认证、CE认证、TLC认证、广电总局入网认证、电信设备入网认证、国防通信入网认证等,产品享誉海内外,并广泛应用于户用照明、光伏电站、路灯、金融、证券、保险、医疗、通信和政府等领域,并大量出口东南亚、中东、南非和欧美等地区。

    主要产品:蓄电池、控制器、逆变器、并网发电系统、离网发电系统。其中逆变器包括:高频逆变器、LN-Z系列离网型逆变器、LN-C系列离网型控制逆变器。

    中山市格美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应用设备、半导体制造设备研发、设计和制造的高科技合资企业。产品主要有太阳能逆变器、射频电源、射频自动匹配器、射频功率分配器,广泛用于太阳能光伏系统、PECVD、真空镀镆、刻蚀等真空设备当中。公司于2000年进入半导体领域,已有11年丰富的行业经验。2002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AMAT(美国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MATERIALSINC)认证的供应商,并为AMAT大批量制造射频匹配器等产品,每年DMR比率控制在1%之内。

    主要产品:射频电源、射频自动匹配器、射频功率分配器、小功率隔离太阳能逆变器、小功率非隔离太阳能逆变器、大功率太阳能逆变器。

    广东志成冠军可再生能源

    是冠军集团的分公司,专门负责可再生能源系列产品的推广,提供可再生能源产品的专业解决方案,同时可以协助客户制定光伏系统的招标书。

    产品系列:采用国际领先的高频隔离技术的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电源,户用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太阳能光伏离网逆变器,光伏发电站离网逆变电源,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风光互补控制器,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太阳能(光伏)专用的蓄电池组,非晶硅太阳能薄膜电池,以及电能回馈式节能负载等等。冠军并网逆变器采用一体化结构,与电网连接处无需再另加防倒灌电气装置,同时一般情况下也无须再另加直流配电柜。大大减少用户投资。全系列光伏产品包含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蓄电池、控制器等等率先通过国家金太阳认证。使用具有金太阳并网认证的产品才可以合法并网。冠军并网逆变器已经通过德国TüV认证,VDE0126-1-1认证。

    哈尔滨格瑞太阳能公司

    是专业生产和经销太阳能电池和其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灯具、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太阳能警示器、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风帽和各类规格非晶硅太阳电池等等。

    哈尔滨鸿鹏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5日,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经营太阳能组件及各种与小型太阳能电站相关的系列产品。公司现有两个分公司,分别生产JUTA牌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充电机,高效恒流源,变压器。太阳能产品已经申请7项国家专利,所有产品都已通过CE认证。

    产品系列:230-24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80-185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70-175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30-140W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20-13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0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80-85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6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5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4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3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2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10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5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CM30智能型太阳能充电控制器。

    安徽科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是一家研发、制造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太阳能(风力)路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风能)发电的并网、离网逆变电源、太阳能(风能)智能控制器、太阳能(风能)路灯、应急电源(EPS)、不间断电源(UPS),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电力、金融、石油、军队等多个领域,已和多家高校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曾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办)合格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电源学会会员企业,“金太阳”工程的入围单位,产品在国家光明工程送电下乡、三江源工程、青藏铁路等项目中得到广泛使用。

    公司产品:包括太阳能逆变电源系列、太阳能路灯系列、LED灯(民用)系列、太阳能电站、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系统、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安防监控等。其中太阳能逆变电源系列包括:太阳能/风力发电专用逆变电源、EPS应急电源、户外经济型逆变电源、电力专用逆变电源、通信专用在线UPS、机车/船载逆变电源、60HZ/400HZ变频电源。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也是我国新能源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产品现已通过TüV、CE、ETL、Enel-GUIDA、AS4777、CEC、“金太阳”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并批量销往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系列:包含光伏发电产品、风力发电产品、电力系统。其中光伏发电类包含:光伏并网发电,含SunAccess光伏并网逆变器、无变压器型、含变压器型、北美市场专用型、非晶光伏组件专用型、兆瓦级逆变房、SunInfo监控软件、可选配件等;光伏离网发电,含SunGet光伏控制器、Light系列光伏控制器、Home系列光伏控制器、Power系列光伏控制器、Com系列光伏控制器、SunBackup光伏控制逆变器、SunBackup离网逆变器、SunInfo监控软件、SunInfoOffgrid电站专用、单机版监控软件、可选配件等。

    江苏艾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5月,致力于太阳能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艾索开发的逆变器产品效率数据高达97.6%,领先国内同行业产品,与世界先进水平持平。属于国际先进水平,领先国内同行业产品。并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其研发的系列产品通过欧洲VDE、澳洲SAA、英国G83、意大利ENELGuide、金太阳,并批量销往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艾索TL4600逆变器在全球光伏行业最权威的第三方机构Photon最新测试结果名列亚洲第一名。MPPT的最高跟踪效率高于99%。艾索TL4600如此优异测试数据.超过了之前测试的亚洲所有小功率逆变器,在世界范围来说,在直流额定功率小于8KW的PHOTON测试过的逆变器中,艾索TL4600测试结果超过全球逆变器行业SMA的SUNNYBOY5000TL-20(PHOTONProfi2009年4月)近一个百分点,让世界老大也不禁汗颜。

    产品及特性:TL系列逆变器功能特性1)设计独特、技术先进双CPU控制,功能强大,性能优异,输出精度高。保证输入电压及MPPT电压拥有较宽的输入范围。LED/LCD液晶显示,人机界面友好,直观方便,可以随时显示逆变器工作状态及参数。输出AC电流特性稳定,确保系统安全可靠。2)配置精良、智能集成。标准RS232接口,可从PC显示器上直接掌握逆变器的运行状况。通过SNMP网卡、RS485网卡或Zigbee无线通讯,可实现对多台逆变器执行远程监控及其管理和诊断功能。3)安全高效、专业保护专业化的电磁兼容设计,免除传导干扰和辐射干扰,符合国际电磁兼容有关标准。优良的绝缘阻抗,漏电流侦测及反孤岛算法,确保系统安全可靠。产品符合欧洲VDE和CE及所有安规认证要求,充分保证人身安全及并网安全,同时还具有过载、欠压、过流、过温、残余电流、直流反接等多种保护功能,检测方式完善,质量可靠。所有控制均采用工业级芯片,IP65的保护等级,和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为不同用户在各种复杂环境下使用提供了可靠保证。

    江苏津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09年江苏省科技厅授权成立了“津恒国际太阳能光伏研究中心”,有专业研发人员二十多位,公司总投资1000万,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充电器和其它可再生能源发电控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风力、车载、船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产品系列:太阳能充电控制器60A(SCC-60)、太阳能充电控制器20A(SCC-20)、纯正弦离网逆变器300W/12V、光伏并网逆变器UTI-0.6K、UTI-1K、UTI-2K、UTI-3K、UTI-5K系列。

    雷克森技术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产品(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智能控制器、风力发电控制器、逆变控制一体机、太阳能专用逆变器、太阳能LED照明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提供各种应用系统及工程服务,企业通过了ISO9001、CE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市场权威专业认证。

    产品应用:各种规格功率的太阳能路灯系统、太阳能发电站、太阳能通讯电源系统、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广告灯箱、太阳能交通标志灯/牌、太阳能广播电视一体化系统等。同时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要求为客户设计策划出优化的可再生能源发、供电技术、经济方案。

    中山市力高电器有限公司

    建于1986年,是专门生产无间断电源(UPS)、稳压器、逆变器、无线数码门铃、直流稳压电源、电视遥控转向天线和汽车功放的厂家。产品主要销往美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国家。

产品类型:无间断电源、稳压器、逆变器、无线数码门铃、直流稳压电源、电视遥控转向天线、汽车功放、电子冷热冰箱、车载冰箱、电视放大器等。

    茂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1年,一开始以设计及生产高级测量仪器起家;1997年,茂迪成立了光电事业部,成为台湾第一家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商,结合茂迪对于仪器以及太阳能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推广太阳能运用的前提下,茂迪在2002年成立了电力事业部,从事太阳光电系统的设计和安装,以减少发电时对环境的污染。

    主要产品:(1)宽频/通讯传输线路测试仪(2)高频训练系统(3)可程式数位电源供应器(4)函数信号产生器(5)数位功率分析表(6)DMM数位电表/钩表

    南京格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致力于可再生绿色能源和高效节能电源的新兴科技型企业。

主要产品:光伏并网逆变电源、光伏离网三相逆变器、光伏离网单相逆变器、光伏控制器、路灯控制器、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户用电源等。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4月,主要从事光伏/风机并网逆变电源、光伏/风机离网型逆变电源、光伏/风机控制器、户用电源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光伏并网逆变电源性能可靠,发电效率高,已通过了“金太阳”认证、CE、TUV、SAA认证,并获得一致好评,并成功运用于山东微山30MW光伏并网发电工程、宁夏红寺堡10MW光伏并网发电工程、南京南站10MW项目、泰国4MW项目、江西瑞晶2.59MW地面跟踪电站项目、浙江中硅1.5MW屋顶电站、常州0.6MW地面跟踪系统、青海日月山并网发电项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项目中。同时在“金太阳”示范工程、光明工程、三江源工程、青藏铁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产品类型:光伏发电类,光伏并网逆变电源、光伏离网逆变电源、光伏控制器、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路灯控制器、户用电源;风力发电类,风机并网逆变电源、风机离网逆变电源、小型风机控制器、中大型风机控制器、风机控制逆变一体机;风光互补发电类,风光互补控制器、风光互补控制逆变器、风光互补路灯控制器。

    宁波宁川电器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逆变器、导光板、灯箱、家用电器控制板,集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在北美、西欧、东南亚等众多国家占有主要市场。

    产品系列:3000正弦波逆变器、1500正弦波逆变器。

    宁波圣彼电气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光伏和照明产品,比如单,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智能化控制器和独立发电和应用系统(太阳能光伏道路灯,太阳能光伏水泵等)以及照明器材。和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合作设有光伏并网技术研发中心和光伏照明研发中心。现有全自动组件生产线4条,半自动和手工线大小5条;生产智能控制器,逆变器,照明控制和镇流器设备线和成品装配线15条。

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充电器、光伏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电子节能灯、支架荧光灯、电子整流器。

    山东博奥斯电源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设计制造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的高性能源于航空航天及军用电源设计的尖端技术,十几年来一直以逆变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电力专用UPS/逆变器、可再生能源并网逆变器、军用模块化逆变电源、变频稳压电源、高压变频器及能量回馈等节能装置。是国内大功率变频电源生产厂家最具影响的“领航企业”之一。建有2万平方米的逆变器生产基地,年产逆变器20万台,能够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产品已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电力UPS已通过国家继电器检测中心的型式检验,是中国电源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科院及军队采购合格供应商。

    产品系列:新能源产品,含光伏发电、光伏并网逆变器、薄膜组件专用并网逆变器、光伏离网逆变器、风力发电、小型风机并网逆变器、风机离网逆变器;工业电源类,含变频电源、单相变频电源、三相变频电源、岸电电源、稳频稳压电源、单相稳频稳压电源、三相稳频稳压电源;电力系统类,含电力逆变电源、电力ups;军用电源,含400HZ中频静变电源、单相产品系列、三相产品系列、28.5V直流电源、军用逆变电源。

    山东省茌平星火(集团公司)电器厂

    创建于1988年,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年成立了星火电器厂,专业从事各种工业和民用自动控制的开发和研制。

    产品类型:校园数码智能广播系统,电子打铃器,工业时控器,时间继电器,工业温控器,液位自动控制器,电机保护器,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凉风帽,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灭虫灯,太阳能信号灯,各种型号充电机、逆变电源,稳压器,安防报警器,高档远距离无线话筒,各种自动开关。

    山东精久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年轻的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股份制企业,是专业的变频、调压、稳压电源制造商。公司成立十年,现有厂房一座,两条标准化生产线,公司与国内高校的国家重点电源实验室以及国际知名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信息交流和合作研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GJB9001A-2001军工产品质量体系两个认证。

    公司产品:数字式98系列和模拟式98B系列工业用变频电源,军用容量从300VA到125kVA的400Hz中频静变电源系列、净化稳压电源、工业不间断电源、特种性能电源等。

    上海保家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自中国台湾,公司产品按照严格程序组织生产,逆变器系列产品采用智能化设计,先进的逆变电路,拥有过载、过压、低压、过热、短路等自动保护功能,工作安全可靠,负载适应性与稳定性强,产品外观结构新颖,体积轻巧,工作运转时安静无噪音,已成功的应用在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通信、交通智能、船舶、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

    公司产品:12V、24V、36V、48V、120V、240VDC/AC逆变器(逆变电源)powerinverter、风光互补控制器hybridsystemcontroller、风力发电机逆变器、太阳能逆变器、船用电源逆变器、车载逆变器等系列逆变电源。

    上海鸿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新能源发电设备和电源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的公司。凭借集团公司鸿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余年电源设备研发、生产经验以及高效的运营管理方式,现已成为一家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规模庞大的自主性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生产的产品先后获得国际UL、TUV、CE\CB\SEMKO\SASO质量认证以及国内CCC、CQC、信息产业部TLC等质量认证。企业一心致力于新能源行业,自主研发了太阳能路灯系列产品、太阳能/风能充电系列产品、高效LED节能路灯、风力发电机组、以及目前最主流、利用率最高的太阳能/风能并网系列产品,并在2010年通过德国质量认证机构TUV的严格认证。

    主营产品:风力发电系统、风力发电机、光伏并网发电系统、风光互补控制逆变一体机、太阳能路灯控制器、风光互补路灯控制器、LED灯等。

    上海力友电气有限公司

    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力、通讯、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开发研制和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全球知名的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审核,取得了ISO9001:2008证书。

    产品系列:各大系列直流电源、交直流稳压电源、逆变电源、车载逆变器、电力稳压器、隔离变压器、变频电源、军品电源及各类仪器仪表和可再生能源设备。

    上海宇帆电气有限公司

    是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上海电源学会理事,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方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大省及出口到欧洲及朝鲜、泰国、菲律宾等中东和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微控智能充电机,叉车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机,风光能充电控制器,正弦波逆变器,风光能配套逆变器,并网逆变器,EPS应急电源,精密直流稳压电源,整流电源,电镀电源,开关电源,微机直流屏,交流变频电源等。

    上海元力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拥有数十年电源设计经验的专业工程师,产品采用智能化设计,先进的电路,拥有过载、过压、低压、过热、短路等自动保护功能,工作安全可靠,负载适应性与稳定性强,产品外观结构新颖,体积轻巧,工作运转时安静无噪音,已成功的应用在风力太阳能发电、通信、交通智能、路灯照明、船舶、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产品质量与性能得到广泛有效的认可。

    主要产品:风光互补控制器、路灯控制器、风力发电机控制器、太阳能控制器、正弦波工频逆变电源、12V、24V、36V、48V、120V、240V、360VDC/AC逆变器(逆变电源)、48V通信逆变电源、风力发电机逆变器、太阳能逆变器、船用逆变器、车载逆变器等。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大陆本土规模最大的UPS研发生产企业,高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专业制造商,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电力转换产品领域新锐实力厂商。产品覆盖亚洲、欧洲、北美、非洲八十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市场。科士达公司除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泰尔认证、产品节能认证、3C认证、欧洲CE认证、美国UL认证等。

    主要产品:UPS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等。

    深圳市安德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1996年就开始研发、生产电源,是国内较早从事大功率开关电源设备研发、生产厂家之一。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主要适用于通迅、电力、轨道交通、铁路装备、冶金、化工、仪器、仪表、工业控制、电控机械、医疗电子等行业的通用设备,及其领域的各类后备供电系统、网络系统、EPS、UPS、安防系统、微机系统等自动控制的各个方面。

    主要产品:通信用纯正弦波逆变电源(DC/AC)、电力用纯正弦波逆变电源(DC/AC)、智能通信电源(AC/DC)、电力操作电源、直流变换器(DC/DC)、大功率快速脉冲充电器,大功率程控可调稳压直流电源等产品。

    深圳市奥林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车载MP3、车载MP3发射器、汽车冷风坐垫,车载逆变电源及其它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队伍和稳定的生产能力,陆续推出了系列车载MP3、车载发射器、车载逆变电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等领域。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主要产品:太阳能控制器、LED灯头、LED恒流源、逆变器、太阳能便携式电源、工频纯正弦波逆变器、直流小电站、蓄电池充放电保护器等。

    深圳市光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总部位于深圳。公司目前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主要位于武汉、北京等,长期致力于太阳能产品的研发和技术革新,与多所著名高校开展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以便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生产的MPPT型控制器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太阳能控制器产品,上市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主营产品:太阳能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太阳能路灯以及LED灯等。

    深圳市胜微科技有限公司

    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高频逆变器(并联、单机)的民营高科技生产企业。于2003年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无主从自主均流的并联逆变器,本产品是我司基于美国最新微控制器仿真平台上完全自主开发设计的,采用工业级总线(CAN总线),具有工业级的稳定性和抗干扰性,标准19英寸宽,符合国际使用标准。

    主要产品:1、(N+X)热插拔模块并联逆变电源系统(1KVA-60KVA):标准19英寸机架式2、高频单机逆变器(1-6KVA):标准19英寸机架式3、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电源产品服务。

产品特点:

    Sinwave(胜微)并联逆变器

    1、(N+X)热插拔模块并联(最多20个模块并联)

    2、采用CAN标准工业通信总线

    3、真正的无主从自主并联(无需单独的控制器或主控模块)

    4、高性能微控制器控制,数字相位同步锁定控制

    5、反应速度极快的输出均流控制

    6、软硬件结合的多重保护功能

    7、独立交流静态旁路单元模块

    8、大屏幕TFT真彩液晶显示监测系统

    9、标配RS232/485接口及干接点接口

    10、体积小,重量轻

    11、可提供各种直流输入电压机型

    Sinwave(胜微)高频单机逆变器

    1、先进的控制技术,采用美国最新的高性能工业级MCU控制及SPWM技术。

    2、采用软硬件结合的多重保护功能。

    3、良好的电磁兼容设计,反灌杂音指标良好,先进的抗浪涌技术,可在较强干扰埸合使用

    4、高品质的元器件(主要元器件全部采用国际名牌)

    5、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功能强.

    6、极好的动态特性,可适用于负载波动大的设备,带容性负载及带感性负载能力均超强。

    7、标配干接点(逆变工作、市电工作、逆变故障、市电故障),选配RS_232通讯接口

    8、内置电子旁路,不间断转换。

    9、工作状态自由切换:面板上标配设置开关,可在逆变带载与旁路带载之间任意转换。

    深圳硕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是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控制器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并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产品具有性价比高、绿色环保、经济节约,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安装维护简便,调试方便等特点,在太阳能产业应用极为广泛。

    主要产品:太阳能智能控制器、LED专用控制器,市电互补控制器,路灯控制器,家用系统控制器,逆变控制器及其他太阳能相关产品。

    工程服务:太阳能路灯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通讯电源系统、太阳能发电站、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广告灯箱、太阳能交通标志灯/牌等。并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设计性能良好、价格合理的最优系统方案,并为客户的方案需求量身打造专业可靠的太阳能电源管理控制器。

    索莱耐(天津)太阳能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始建于2008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产品开发的公司,公司占地30000平方米,是国际上领先的太阳能应用系统公司,公司依托南开大学光电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专家为技术背景,定位于高速公路和城市智能交通、森林防火监控、重要设施监控、气象通信基站、大型公共场所的太阳能供电系统。

    产品系列:光伏系统、光伏支架、光伏组件、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控制器、蓄电池、配电箱、蓄电池箱、光伏水泵。

    无锡联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研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优势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及其他新能源发电逆变并网解决方案,同时以此技术开发用于各种新能源发电领域的逆变控制设备,成为全球主要高端逆变并网控制技术的提供商。

    主要产品:光伏并网逆变控制器、光伏离网逆变控制器、风力逆变控制器、氢燃料电池逆变控制器、路灯逆变控制器、应急电源等。

    武汉大炽电器有限公司

    是一家从事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电源专业公司。公司拥有电源产品专家团队从事产品设计,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体系,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CC认证、CE认证,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与国外电源专业公司有着多年的技术交流经历,始终关注于电源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

    主要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通信电源、逆变器和变换器、太阳能电池组件和蓄电池等。

    武汉万鹏科技有限公司

    2004年2月成立,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提供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逆变器的工厂之一,并在哈尔滨设立太阳能电池板工厂。控制器和逆变器年生产能力超过50万台,拥有自己独立光伏系统开发实验室,并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实验室共同建立了产学研一条龙的产品开发模式,我们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获得七项国家专利,一项发明专利。所有产品均已通过CE和RoHS认证。

    主要产品:普通光伏控制器、带MPPT光伏控制器、普通光伏路灯控制器、带MPPT光伏路灯控制器、120W—2000W太阳能修正方波逆变器、200W-6000W太阳能正弦波逆变器、120W-6000W太阳能光伏系统一体机和20KW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门从事环保新能源的高新技术企业,由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共同出资建设,业务涵盖太阳能光伏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生产各种规格、高效率的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以及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等太阳能应用产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国内外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目前年产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300MW,太阳能电池组件150MW。

    主要产品: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接线盒、光伏建筑一体化。

    西藏天威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天威保变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公司是西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全国先进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光伏行业金太阳能认证企业,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股东为保定天威保变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风力电站、风光互补电站、风光小水电互补电站等独立电站及并网电站的设计、施工、安装、维护、管理,太阳能电池组件、控制逆变器、太阳能路灯庭院灯等太阳能产品及其它新能源产品、节能节水产品、环保产品、信息技术产品的生产、销售、安装以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咨询;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

    主要产品:户用电源、聚光跟踪电源、逆变控制器、太阳能路灯、光伏水泵。

    烟台正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逆变电源,太阳能与风力互补控制体统,LED专用模块电源,LED照明光源及灯具,各种LED庭院灯、路灯、草坪灯、护栏管、彩灯球泡、射灯、信号灯、LED模组等及其配套灯杆支架。

    江苏兆伏集团

    致力于光伏并网系统集成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在《江苏省新能源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纲要》中,被列为集成系统设备研发和产业化重点企业。集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体系认证,建立了完整、规范的ERP管理系统。并通过了CQC、CE、TUV、UL等认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现已具备500MW光伏并网逆变器、2万台套通信电源、20万台套风光互补控制器、10万台智能汇流箱的生产规模。计划于2012年上市。

    主要产品: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通信电源、智能汇流箱、太阳能控制器、组件接线盒、互连条等。

    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信等级为AAA,专业从事以太阳能发电为主的新能源行业。公司在自主研发创新领域拥有以太阳能电站集散控制系统(DCS)为代表的近50项核心专利技术;光伏及光热系列产品已获得TUV、CE、ROHS、金太阳等多项权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司均得到很好的贯彻推行。截至2010年底,公司总承包(EPC)或参与建设集成的太阳能并网、离网电站累计装机容量近100MWp,其中国家级“金太阳”、“光电建筑一体化”(BIPV)等项目已辐射北京、浙江、山东、福建、安徽、云南、新疆、内蒙古、广西等十余个地区。

光伏工程:金太阳示范工程、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独立太阳能光伏发电、LED照明工程等。

    光伏逆变器行业发展情况

目前光伏逆变器行业领军者是德国公司艾斯玛(SMA),技术处在行业的顶点。国内起步较晚,比较有实力的并网逆变器企业有: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IEMENS中国分公司、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追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离网逆变器做的较好的企业: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诺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恒电电源设备有限公司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