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山亿新能源逆变器荣登澳大利亚CEC榜单

日期:2011-06-24    来源:北极星  作者:北极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6/2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亿 新能源 逆变器 澳大利亚 CEC 光伏逆变器

    近日,山亿新能源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被添加到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的列名当中。这一荣誉为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产品在国际市场扎根又多了一个坚实的保障,也更好的佐证了山亿新能源逆变器是亚洲最好逆变器的殊荣。

    CEC,全称清洁能源协会(Clean Energy Council)是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方面的最高权威机构。该机构对产品准入检验非常严格,需要提供相关资质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的测试数据,以确保使用过程中产品的安全和良好的性能。如果成功列入CEC认可产品列表,就可获得政府补贴,成为广大澳洲客户的首选。因此,山亿新能源成功通过CEC认可,成功解决了澳大利亚市场准入问题,为山亿新能源扩大国际市场又掀开了新的篇章,目前山亿新能源在澳大利亚占据20%以上的市场份额,不足万分之一的故障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被PHOTON杂志评为最高级A级,获得亚洲最好逆变器的称号,SolarRiver最高的效率高达97.6%,SolarLake 效率达到98.2%

    SolarOcean效率得到98.6%,在同行业都是处于领先的水平。

    山亿新能源在国内外取得很多成功的案例意大利托里诺100kw的项目,意大利皮埃蒙特的90kw项目,意大利威尼斯的635kw的项目,印尼学校125kw的项目,德国的12.7kw的屋顶项目等。在国内山亿新能源在华西村500KW项目、玉树学校项目工程案例等,日前山亿新能源取得西宁30MW项目,各项工作都在筹备中。

    山亿新能源荣登澳大利亚CEC在山亿新能源在市场开发上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相信山亿新能源将会保持迅速发展的势头继续领跑光伏逆变器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