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SunPower年内将上市转换效率超过20%的太阳能电池

日期:2011-06-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者:电子产品世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6/20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池 太阳能技术

    美国SunPower公司宣布开发出了面板转换效率全球首次超过20%的太阳能电池。计划2011年内在欧洲和澳大利亚、2012年上半年在北美和亚洲上市。

  SunPower开发的太阳能电池面板“E20”系列由96个转换效率达到22.4%的单元构成。每块面板的发电量为333W或327W。据该公司介绍,这一数值已得到美国能源部(DOE)下属的研究机构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确认。

  SunPower已面向住宅用途上市了面板转换效率为18.5%的“E18”系列产品,以及面板转换效率为19.6%的“E19”系列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